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创想梦工场”众创空间入驻企业安全责任协议书
2016-09-07 10:45   审核人: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创想梦工场”众创空间入驻企业安全责任协议书

企业编号:(    )年第   号 

甲方: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创想梦工场”众创空间

乙方:

为促进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实践活动,培养具有创业素质的应用型人才,根据《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众创空间管理办法》,经甲乙双方协商,甲方同意乙方入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众创空间,同时为了提高甲乙双方的安全责任意识,明确双方的责任,保护双方的合法权益,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达成如下协议,以便共同遵守。

一、甲方的责任

1)依据有关规定,对入驻企业进行监督和管理。

(2)保障众创空间的安全,妥善做好众创空间的安全防盗防范工作

3)加强众创空间的保卫工作,做好众创空间工作人员的人身财产安全。

二、乙方的责任

(1)要严格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和甲方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接受甲方的安全监督和检查。

(2)不得在工作场所私拉乱接电线网线,不得改变原电路结构,不得改变原建筑结构。

(3)使用甲方的各种器材及办公设备应妥善保管和使用,对丢失及损坏的,乙方应赔偿相关费用。

(4)乙方工作人员出入众创空间应佩戴好相关证件,以便甲方更好的维护众创空间的安全秩序。

(5)保证使用空间的环境卫生清洁。

三、违约责任

1.甲乙双方应全面履行该协议,不履行或不完全履行协议应负违约责任。

2.协议双方任何一方违反协议规定,给对方造成经济、名誉损失的,应赔偿直接损失。

四、附则

1.本协议有效期不超过半年。

2.本协议正本四份,甲乙双方各执二份,经双方签字后生效。

 

 

 

 

 

 

 

 

 

 

 

 

 

甲方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众创空间    乙方

代表      (签字盖章)           代表     (签字盖章)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关闭窗口
本站热点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