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站点公告>>正文
 
微访谈——校园微递
2016-09-08 15:27   审核人:

  天津校园微递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是一家大学生创业公司,团队核心均为本校学生。本项目顺应“互联网+”的趋势,运用微信平台,致力于改善校园快递终端配送问题。公司经营理念为创新独特,实时实效,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我们很荣幸将能够对校园微递进行了采访。

  采访者:罗宁

  被采访者:负责人牟亚亚

  罗宁:创业的方式有很多,当初你们创立校园微递的初衷是什么?

  牟亚亚:因为现在网络购物都会使用快递公司寄件,取快递时总是需要等很久,这样必然会不知不觉的失去同学们的宝贵的时间,当时我们就在想能不能利用我的课余时间去帮助他们取快递,解决同学的问题。所以就想从这个方面去创业。我们的公司在今年的7月10号进行注册,于9月份正式进入试用期,12月份进入了推广期,在此期间我们参加了许多的比赛,过程中认识了许多的朋友和导师,受到了很多的帮助。

  罗宁:公司在运营期间有遇到过什么样的苦难?

  牟亚亚:主要的是资金问题和团队问题。刚开始注册公司时我们一共有7个合伙人,但到现在只留下了3个。虽然人员下降了,我们依然坚持了下来。

  罗宁:公司下一步有什么规划?

  牟亚亚:现在最主要的计划就是招合伙人,他们要有创业的想法,对工作积极,认真负责。在寒假期间,我们会对平台进行完善,努力增加我们的粉丝,招收微递员。

  天津校园微递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成立4个月了,这段时间里,他们一直在成长,创业的道路本来就不会一帆风顺,他们在自己的坚持和别人的帮助下不断完善自己的公司,虽然没有太多的社会工作经验,但相信他们会在探索中不断前进。


 

关闭窗口
本站热点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