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站点公告>>正文
 
我校优秀创业团队参加第四届天津市创新创业人才与成果展洽交流会
2019-04-17 14:12   审核人:


 

我校优秀创业团队参加第四届天津市创新创业人才与成果展洽交流会

2019413日,由中共天津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天津市高校众创空间联盟、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与成果展洽交流会在天津市西青区永旺购物中心举行。全市各高校优秀学生创业项目团队代表、创新创业产业服务商、资源供应商、优秀孵化器、创业企业代表设位参展。我校创想梦工场众创空间被市教委评定为2018A级(优秀)众创空间,校党委副书记马雷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展洽会我校三支优秀创业团队匠心工社华凌宇科技、Ala影视工作室作为代表参加。展洽会中,团队成员与科研、教育、文化、互联网等不同领域的团队进行交流学习、相互进步,并向联盟展示了自己的项目成果。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委党组书记、主任荆洪阳,西青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晓彬,与华凌宇创客教具负责人交流并给予鼓励。

通过本次活动,我校优秀创新企业、学校创新性产品和技术得到了较为广泛的宣传和推广。充分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成果与我校大学生创业团队的风采。我校广大师生在进一步了解其他高校的创新创业类优秀项目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转化,激发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活力和动力。

关闭窗口
本站热点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