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站点公告>>正文
 
我校优秀创业团队参加2018高校人工智能创业嘉年华活动
2018-10-12 17:13   审核人:

2018年10月12日上午,由市教委主办,天津科技大学、GENSBOX玑瑛青年创新公社和滨海新区—英特尔联合创新加速器承办,天津市高校众创空间联盟、天津明大华中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和百度(滨海)创新中心共同协办的“创梦未来·创就津生”2018高校人工智能创业嘉年华活动在天津科技大学举行。我校优秀创业团队小柴工作室和华凌宇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本次嘉年华活动。

本次活动作为2018年天津市双创周的重要活动,市教委副主任白海力出席活动并致辞:他希望各高校可以通过本次活动,使青年学生能够以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助力实体经济的转型与智能科技的进步,为早日实现我们国家的社会智能化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邀请到来自人工智能相关领域的专家分享了他们对人工智能领域发展趋势的独到见解。

活动现场共展示了全市56所高校100余个创业项目。此外,还有校园自主选座系统、实时定位报警安全帽、物联网智能储物柜等一些创意项目和作品在青年市集进行了展示与分享。小柴工作室和华凌宇科技有限公司也参与其中,为前来参观的群众展示了团队设计研发的3D打印机教具和人工智能无人机,并为他们讲解了团队目前研发的成果,得到广大师生的青睐。

我校校团委书记薛刚参加本次活动,对我校两个创业团队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初步的指导并对其创业成果表示赞赏。他希望各个团队在本次嘉年华活动中珍惜与其他高校的的优秀创业团队交流经验的机会,相互学习,发展自身,不断进步。

通过本次活动,我校创业团队参观学习其他高校的优秀创业成果收获了经验,也对本团队的创业成果进行了展示和宣传。积极参与双创周的创新创业活动,有利于我校更好的开展人工智能新科技的相关教学和开展双创周相关活动。我校将更好的培养创新创业项目,推广创新创业精神,让更多的同学们参与到人工智能的发展中来。

关闭窗口
本站热点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