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站点公告>>正文
 
高校众创空间开放日——“创新创业引导师”师资训练营活动在天津职业技师范大学成功举办
2018-07-05 17:20   审核人:

201875日,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团委主办,天津市高校众创空间联盟支持、新道科技、科雷迅协办,创想梦工场众创空间承办的创新创业引导师师资训练营在我校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以创新创业引导师师资训练营为主题,包括南开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体育学院等八所高校的教师,以及我校的创业指导老师,共 30人到学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培训室共同参加培训,本次培训课程主要依托本校创新创业实训平台及企业培训师力量支持,为负责创新创业相关教学、实践及辅导工作的教师、导师开展为期一天的课程培训。

新道科技公司创新创业高级产品经理李悠导师,在培训过程中就创业与人生规划、商机来源与创业机会、创业者与创业团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午休时老师们参观了学校“创想梦工场”众创空间及创客工场,就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交流。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十分重视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并致力于学生创业能力,创业意识的培养,创业文化平台的搭建。此次高校创业师资训练营在学校成功举办,对学校创业师资团队进行了的优化,增进了学校与其他高校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的交流。

关闭窗口
本站热点文章推荐